酒店免房券即将过期了怎么办?可以用来薅羊毛啊

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很多同学手上的免房券都用不出去,虽然酒店集团在不断帮大家的免房券延期,但是还是有一些免房券在2021年年底之前要过期,如果大家手上有这样的免房券且用不出去怎么办呢?不用怕,和客服谈心就可以拿到不错的羊毛哦。

 

凯悦免房券要过期了怎么办?

如果大家手中的凯悦免房券以及嘉宾轩升级券将在2021年12月31日过期的话,根据目前的数据点,可以在和客服谈心后换取积分:

– 等级1-4免房券可以换取10K凯悦积分

– 等级1-7免房券可以换取20K凯悦积分

– 嘉宾轩升级券可以换取500或3K凯悦积分

 

从免房券来看,虽然10K / 20K积分能兑换酒店的价值小于等级1-4 / 等级1-7的免房券,但是积分好在基本上不会过期,如果免房券在过期之前用不出去的话,拿点分总是比白白浪费要好的。至于嘉宾轩升级券,凯悦真的非常大方,因为基本上持有嘉宾轩升级券的都是环球客,而这些券对环球客来说基本上没有任何用,运气好的话一张券居然能拿到3K积分,真的是血赚。

 

具体操作方式很简单,联系凯悦客服即可,建议大家直接用凯悦官网的聊天系统,操作非常方便。

《酒店免房券即将过期了怎么办?可以用来薅羊毛啊》

 

由于这个换取方式并没有在凯悦官方条款中写明,所以并不一定每一个客服都会进行操作,如果大家碰到了拒绝换分的客服可以HUCA(Hang up & Call again)哦。

 

凯悦这个一般来说要过期之后的90天内操作才能换到分,不过已经有读者联系了客服,并且将4张嘉宾轩升级券换到了4 * 3K = 12K积分,所以大家也可以现在就联系客服,也可以等到过期之后联系客服,不过不要忘了过期之后90天内联系客服了。

 

《酒店免房券即将过期了怎么办?可以用来薅羊毛啊》

 

IHG免房券要过期了怎么办?

虽然IHG也给大家的免房券进行了延期,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同学的免房券要在年底过期,比如说下面是我朋友的账户,他有一张40K免房券在年底要到期了。

《酒店免房券即将过期了怎么办?可以用来薅羊毛啊》

 

不过他在联系了客服之后表示客服给了他一个选项,就是可以用这个免房券换25K IHG积分。

《酒店免房券即将过期了怎么办?可以用来薅羊毛啊》

 

不过我朋友最后还是把免房券用出去了,不过根据他和IHG客服的通话内容,确实是有换成25K IHG积分的这个选项。和上面凯悦的例子类似,25K IHG积分肯定没有40K免房券兑换到的酒店更好,但是胜在积分基本上不会过期,如果免房券真的在过期之前用不出去的话,换成分显然是更好的选项。大家不妨联系IHG客服问问看哦,如果客服不提供这个选项,不妨HUCA一下哦。

 

目前希尔顿和万豪的免房券似乎还没有太多即将过期的问题(之前都延期了),所以大家并不需要急着去兑换成积分,如果大家手上的IHG或者凯悦免房券又或是凯悦的嘉宾轩升级券要过期的话,就可以马上联系对应客服去换取积分了哦。

 

 

《酒店免房券即将过期了怎么办?可以用来薅羊毛啊》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酒店免房券即将过期了怎么办?可以用来薅羊毛啊》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