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又出新玩法,拉朋友入坑享受巨大回报

Amex一直非常重视他们的Referral Program,目的自然就是鼓励现在的持卡者拉朋友入坑,没想到最近Amex又来了全新玩法,具体内容是在Refer朋友成功之后,推荐者除了可以获得本身可以拿到的点数之外,对应的卡还可以在未来三个月在餐厅吃饭可以拿到额外5x的Amex MR点数奖励(上限是25K美元,对应125K Amex MR点数额外奖励)。按照Amex MR大约1.6美分 / 点的估值,额外回报大约是8%

《Amex又出新玩法,拉朋友入坑享受巨大回报》

大家可以在Amex的Referral网页看到自己哪些卡收到了这个福利:

https://www.americanexpress.com/en-us/referral

 

一些大家需要注意的细节:

①这个活动的截止时间是2022年6月8日。

②目前只有Amex MR和返现卡收到这个奖励(返现卡则是餐厅额外5%返利),联名卡或者Amex Platinum for Schwab/Morgan Stanley是没有的。

③这个额外点数奖励是和对应卡本身的餐厅消费奖励是叠加关系,所以用Amex Gold去Refer别人是收益最大的,这样一来餐厅消费会在未来三个月变成9x返点。

④即使一张卡Refer了两个人或更多,餐厅消费还是只是会获得额外的5x点数 / 5%返利奖励。

⑤如果正在做开卡任务、副卡任务、Retention Offer任务,消费是可以叠加的,所以大家可以利用起来拿到更高的回报。

⑥完成Referral之后,只有推荐者可以享受额外5x点数 / 5%返利的福利,申请者除了对应的开卡奖励之外并没有什么额外的福利。

 

没想到Amex又在Referral上面玩了新花样,这次这个新福利很明显是非常正面的,大家可以利用起来多多拉朋友入坑了。

 

 

《Amex又出新玩法,拉朋友入坑享受巨大回报》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Amex又出新玩法,拉朋友入坑享受巨大回报》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