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再送福利,入住此品牌积分房可享受八折优惠

继昨天凯悦大量酒店75折优惠之后,凯悦今天再送福利,这次是针对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持有人的。

《凯悦再送福利,入住此品牌积分房可享受八折优惠》

 

活动内容:凯悦联名卡持卡人通过积分在入住Thompson这个品牌的时候可以获得20%积分的返利,需要注册才能参与此活动,最多可以获得30K凯悦积分返利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 – 2022年6月5日

有效注册时间:即日 – 2022年4月30日

活动注册链接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thompson-credit-card-promotion.html

 

非常巧的是,我恰好有5月的Thompson酒店预定,是位于墨西哥洛斯卡沃斯的The Cape, a Thompson Hotel,如果到时可以顺利去玩的话,每晚的入住成本可以从每晚25K积分降到20K积分。

 

之前我也入住过🔗Thompson San Antonio,总体来说这个品牌走的是美式风格,个人没有特别喜欢,不过胜在这个品牌的酒店都偏新,一般来说也不太容易踩雷,而且我们上次入住的待遇特别好,给的套房超级给力。

《凯悦再送福利,入住此品牌积分房可享受八折优惠》

 

这次活动主要针对的就是在美国持有凯悦联名卡的用户了,如果接下来有出行需求的持卡用户可以多关注一下Thompson这个品牌的酒店哦。

 

 

《凯悦再送福利,入住此品牌积分房可享受八折优惠》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凯悦再送福利,入住此品牌积分房可享受八折优惠》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