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再次“温暖升级”,入住这个品牌福利大幅缩水,每入住两晚才能累积一个定级房晚

又到了万豪摆烂的时间了,万豪今天对旗下品牌Protea Hotels进行了一些调整,今天来和大家展开说说。

《万豪再次“温暖升级”,入住这个品牌福利大幅缩水,每入住两晚才能累积一个定级房晚》

*转自万豪

https://pointstalent.com/promo/marriott_protea_hotels_change.php

 

首先这里介绍了Protea Hotels这个品牌,主要位于非洲,定位则是中端品牌,类似大家熟悉的万怡、福朋。

《万豪再次“温暖升级”,入住这个品牌福利大幅缩水,每入住两晚才能累积一个定级房晚》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从2023年3月1日开始,入住Protea Hotels这个品牌每将会从每消费1美元获取10点万豪基础积分下调至每消费1美元获取5点万豪基础积分,另外我们需要在这个品牌的酒店每入住两晚(且要按同一个Stay来结算)才能拿到一个有效房晚

 

在上面的调整中,大家最关注的重点自然就是房晚获取了,因为目前基本上除了行政公寓这个品牌之外,其他品牌都是每住一晚就可以获取一个有效房晚,而Protea的这个调整很明显对常旅客来说不太友好,因为我们要每入住两晚才能拿到一个有效房晚,而且更诡异的地方在于这个per Stay basis的结算方式。如果我的理解没错,下面的入住方式将会这样结算。

– 在Protea A酒店住两晚,这样会拿到一个有效房晚。

– 在Protea A酒店住三晚,这样也只会拿到一个有效房晚。

– 在Protea A酒店住一晚,然后到Protea B酒店住一晚:这样应该是拿不到有效房晚的,因为结算房晚的方式是按Stay(有效入住)来结算的,这两个入住都不在一个Stay里面,所以只能分别结算。

– 同理,如果在Protea A酒店住一晚,第二天checkout,然后第三天再回到Protea A酒店住一晚,这样也拿不到房晚,具体情况和上面类似。

 

上面的介绍里还提到了🔗万豪2023年Q1促销,因为这次的促销活动涉及到每晚获得额外1000万豪点数以及1个额外定级房晚的奖励。

《万豪再次“温暖升级”,入住这个品牌福利大幅缩水,每入住两晚才能累积一个定级房晚》

 

不过根据这里的解释,我的理解是本次促销获得的1个额外定级房晚的奖励在Protea Hotels以及其他品牌都是一致的,假设在2023年3月1日之后且在本季度促销活动期间在Protea Hotels完成了一个两晚的Stay,首先根据Protea Hotels的这个调整,我们只能拿到一个基础的定级房晚,剩下根据2023 Q1促销的话,我的理解是会有2个额外的定级房晚奖励,因为根据2023 Q1促销的条款内容,会员每完成一个付费有效房晚,就可以拿到一个额外定级房晚的奖励。所以按照我们的分析,上述情况应该是可以拿到3个有效房晚。

 

上面的分析是根据阅读万豪目前公开的信息得出的推论,不能确保一定正确,如果大家有不同观点可以在评论区讨论。

 

只能说万豪这个调整并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对于忠诚客来说,这样去非洲玩的话,入住Protea Hotels的动力就少了很多,再加上Protea Hotels本身就不是一个非常高端的品牌,拿定级房晚 / 积分都不如之前了,为什么要选Protea Hotels入住呢?

《万豪再次“温暖升级”,入住这个品牌福利大幅缩水,每入住两晚才能累积一个定级房晚》

*看来以后没什么动力入住Protea Hotels了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