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链接公布】希尔顿大放水!完成一晚住宿即可保钻石会籍!

【2023年2月9日更新】希尔顿官方发布了这个活动,并给大家附上了注册链接,而且所有高级会员(钻、金、银卡)均可享受一住保级。

《【注册链接公布】希尔顿大放水!完成一晚住宿即可保钻石会籍!》

 

下面是注册链接。

 

这个活动不只是大中华的会员才能享受,如果非大中华会员被定向到的话也是可以享受的,大家可以直接进入自己账户的Special Offer页面去查看,如果收到了类似下图的活动就说明中了。

《【注册链接公布】希尔顿大放水!完成一晚住宿即可保钻石会籍!》

符合条件且需要保级的同学不要错过了,一个有效住宿就能保级实在是太水了,基本上约等于白给了。

 

下面是发表于2023年1月14日的原文:去年受到疫情影响最大的地区毫无疑问就是大中华地区了,而针对这种情况,希尔顿直接祭出大招:一住保级!通过希尔顿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了细节。

《【注册链接公布】希尔顿大放水!完成一晚住宿即可保钻石会籍!》

 

活动名称:2023 Tier Last Call

适用会员:大中华区希尔顿高级会员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日 – 2023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银卡、金卡、钻卡会员在活动时间内完成一次入住即可将会籍延续至2024年3月31日

注册方式:按照希尔顿官方说法,在2019、2021、2022年有合格入住记录的高级会员都会自动注册,不过建议大家可以致电希尔顿中文客服(4008200500)核实是否已参与此活动,然后完成一次住宿即可。

 

这么给力的活动也不用说太多了吧,符合要求的会员赶快致电客服确认,然后完成一次住宿即可,而且这里并没有说明必须是现金房,所以我的理解是积分房也是符合要求的,大家可以询问客服确认一下。不过考虑到国内今年年初就全面开放了,所以目测这样的活动明年肯定是不会有了,大家从今年就要开始实打实保级了。

 

至于在美国的同学来说,这种活动意义也不太大了,因为我们有Amex Hilton Aspire啊,因为持有此卡就直接赠送希尔顿钻卡会籍,大家根本不需要愁保级问题。目前Amex Hilton Aspire处于史上最高的150K希尔顿点数奖励,除此之外还有每年一张无限制免房券的、每年250美元机票报销、每年250美元希尔顿度假村报销等众多福利。非常推荐大家长期持有。

《【注册链接公布】希尔顿大放水!完成一晚住宿即可保钻石会籍!》

Amex Hilton Aspire 150K点数奖励申请链接(绝大部分情况下需要持有美国SSN才能申请)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hilton_aspire.php

 

实在是没想到希尔顿放水成这样,真的是彻底造福大中华地区去年保级失败的会员了,不过对于实打实保级的会员来说就不太友好了。接下来看看其他酒店集团会不会出现类似的针对大中华地区会员的政策了。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