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国际机场航站楼或关闭数日,将影响国航、东航、华航等众多航司!

2月16日,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 Airport)发生断电事故。

 

目前1号航站楼(Terminal 1)在周五继续关闭,一些国际航班被取消。

《纽约一国际机场航站楼或关闭数日,将影响国航、东航、华航等众多航司!》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是纽约市的主要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也是全世界最大机场之一。位于纽约皇后区牙买加湾之滨。

 

肯尼迪国际机场设有9个航站楼,各航站以U形格局围绕机场中心区域的停车场、酒店、供电设施等设施。

 

目前,中国国航(Air China)、东航(China Eastern)、华航(China Airline)等十多个航空公司在1号航站楼。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出预警,1号航站楼可能将持续关闭数日。

 

2月17日,美国多家媒体报道:肯尼迪国际机场因为断电导致的噩梦已经持续至第二天,所有国际抵港航班和出港航班都取消,而且至少将持续周五一整天,甚至更长时间。

 

周四上午,肯尼迪国际机场最初发推特表示,因“断电”导致了一些出发和返回的航班改变航站楼。

 

四个小时后,肯尼迪国际机场承认发生在1号航站楼的问题进一步升级,该航站楼服务十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占机场全部登机口的8.5%。

 

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称,当天共有75个国际航班延误,24个航班取消。

《纽约一国际机场航站楼或关闭数日,将影响国航、东航、华航等众多航司!》

 

据港务局称,是“电路板故障”引起了断电,同时还在夜间引发了一场孤立的小火灾,火灾立刻被扑灭。

 

以下是肯尼迪国际机场1号航站服务的航空公司的名单:

中国国航

中国东航

华航

俄罗斯航空(Aeroflot)

墨西哥航空(Aero Mexico)

法国航空(Air France)

西班牙彗星航空(AirPlus Comet)

意大利航空(Alitalia)

奥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

开曼航空(Cayman Airlines)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大韩航空(Korean Air)

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

奥林匹克航空(Olympic)

摩洛哥皇家航空(Royal Air Maroc)

沙特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

土耳其航空(Turkish)

 

如果你有航班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请注意随时关注你的邮件和电话!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