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2023年Q2季度促销来了,比Q1季度促销终于有进步了

现在回忆起🔗IHG 2023年Q1季度促销,那真的是我记忆当中最鸡肋的酒店集团季度促销了,当时的促销是每2晚赚2000 IHG积分(相当于1晚上只有大约5-6美元的回血)。

《IHG 2023年Q2季度促销来了,比Q1季度促销终于有进步了》

*这么鸡肋的季度促销活动也是绝了

 

新的促销即将到来,对比之前鸡肋的不行的促销终于有进步了,让人感动。

《IHG 2023年Q2季度促销来了,比Q1季度促销终于有进步了》

活动内容

这次活动获得的奖励多少是由会员决定,具体的两种奖赏如下。

– 每完成两个有效房晚赚取2K积分

– 每完成四个有效房晚赚取10K积分

和IHG一直以来的促销活动一样,每晚房价需要高于30美元才可以触发奖励

有效入住时间:2023年5月24日 – 2023年8月31日

注册链接:点击这个链接进行注册

 

现在已经可以注册了,我在输入账户信息之后就完成注册。

《IHG 2023年Q2季度促销来了,比Q1季度促销终于有进步了》

 

促销分析:这次的促销活动比Q1促销终于有那么点进步了,因为我们可以选择每4晚10K积分的奖励了(哇,好激动)。然而整个活动和🔗IHG 2022年Q4的促销是一样的,感觉IHG现在真的是总推出这些没太大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其他竞争对手的活动可诱人许多,希望他们可以有所提高,否则大部分常旅客都不会选择入住IHG的酒店吧。

 

具体选择什么应该不难,因为四个有效房晚赚取10K积分的平均收益(平均每晚2.5K积分)是远高于两个有效房晚赚取2K积分(平均每晚1K积分),除了很确定促销期间只入住2-3晚,其他情况都建议大家注册4晚10K积分那个奖励。根据IHG积分大约0.5-0.6美分/点的估值,这个活动本身的回血力度并不是很大,平均每晚的收益在最多的情况下大概只有12-15美元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完成了注册,就不能对选择的奖赏进行更改了,所以大家在注册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到底是注册哪一个,不过建议都选四个有效房晚10K吧,如果真的在促销期间只入住了2-3个房晚就算错过2K IHG点数,基本上无关痛痒。

 

总之看哪天IHG的促销活动给力一些,我再考虑住他们家的酒店吧,否则基本上还是会选择万豪、凯悦或者希尔顿旗下酒店的。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