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推出积分焕活计划,过期积分可被重新激活

昨天收到一封来自万豪标题为“焕活您的积分”的邮件,可以看到万豪也是大发慈悲了,给一些积分过期用户重新激活积分的机会。

《万豪推出积分焕活计划,过期积分可被重新激活》

 

适用会员:就2022年12月31日前居住于中国(含港澳台地区)且积分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过期的万豪旅享家会员

激活积分要求:在2023年9月27日前登记参加此活动,并且完成一次合格付费住宿

活动链接:点击这里可以进入

《万豪推出积分焕活计划,过期积分可被重新激活》

需要填写的内容非常简单,就是一些基本的万豪账户信息,大家直接填写即可。

 

这个活动对在大中华地区的用户还是非常照顾的,主要是由于去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如果之前出现了积分过期情况且符合适用会员要求的话可以操作一下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还是要完成一次合格的付费住宿,所以还是要给万豪薅一点羊毛的。

 

所以大家还是要尽量避免自己的万豪账户积分过期,根据万豪的政策,账户如果24个月没有活动的话积分就会过期,所以大家保持账户在24个月内有所活动即可(入住酒店、刷一刷联名卡等方式),操作难度不算大。

《万豪推出积分焕活计划,过期积分可被重新激活》

 

随着疫情全面恢复,这一类型的活动在之后很难会再有了,所以大家还是尽量避免万豪账户的积分过期吧。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