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后立即撤回,万豪慷慨的“软着陆”政策还会继续吗?

 

万豪没想到在周末的时候给大家送上了一个大新闻,就在美东时间9月8日晚些时间的时候,美国博主Loyalty Lobby给大家送上了一个重大的更新,根据万豪官方,2023年的“软着陆”政策已被万豪公布。

《公布后立即撤回,万豪慷慨的“软着陆”政策还会继续吗?》

*转自万豪官方

 

关于万豪“软着陆”(Softlanding):如果某个会员在万豪这一年是X会籍,即使在这一年一晚没住,但是到了第二年只会降级到X-1的会籍。比如说某个会员在2023年是钛金会籍,他在2023年没有任何入住的情况下,2024年只会降到白金会籍。

 

然而非常有意思的是,在没过多久之后,万豪又开启了常见的食言模式,突然间更改了条款,不再出现软着陆政策的字样。

《公布后立即撤回,万豪慷慨的“软着陆”政策还会继续吗?》

 

所以万豪这操作到底什么意思呢?到底“软着陆”有还是没有呢?我们可以通过2022年的“软着陆”政策最后的实行来获得一些线索,我们需要回顾的历史文章是🔗2023年1月3日的推送,万豪在2023年1月3日这个时间点公布了2022年的“软着陆”政策回归。

 

这个时间点是不是有点奇怪?居然在2023年的时候才告诉大家2022年的政策,当然万豪这么做的目的很简单,如果直接在2022年的任何时间点告诉大家这个“软着陆”政策,很多确认了可以保住自己心仪等级的会员就不会去刷房晚了,这样万豪就不能骗会员刷房晚了,这套路是不是特别万豪?

 

所以今天这个情况相信大家也不难理解了,即使万豪最后决定执行“软着陆”政策,也基本上不可能在这个时间点给大家宣布,2023年还有3个多月呢,至少先要大家为了保级而刷房才是重中之重,而针对目前的情况,我认为会有以下两种可能性:

1.万豪还是会执行“软着陆”政策,只是大概率会像2022年那样拖到年底或明年年初再和大家公布。

2.万豪其实并不准备在今年执行“软着陆”政策,只是不小心放错了,所以马上改回来了。

 

我觉得可能性1是更大的,毕竟万豪也一直执行“软着陆”政策,再加上今天无意间不小心放出来了,只是发现现在公布时间不太对,所以马上改回去,等到之后时间合适了(把会员们都骗来刷房晚)再公布,这样既能赚够利润,又能让没保级的会员开心,岂不美哉?

 

当然可能性2也不是没有的,由于万豪一直以来较为慷慨的保级政策,使得白金会籍或以上的高级会员一直非常多,从而导致行政酒廊人满为患、高级会员升级套房也越来越难,对于真正的忠诚客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万豪不执行“软着陆”政策也相当合理。

《公布后立即撤回,万豪慷慨的“软着陆”政策还会继续吗?》

*行政酒廊人满为患一直就是万豪近年来的大问题

 

所以大家接下来继续观望吧,胆子大的同学可以直接赌万豪会执行“软着陆”政策(我觉得这也是大概率的事情),万豪类似这样的套路也见怪不怪了,大家习惯就好。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