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经典双倍房晚,今年保级又稳了!万豪2024 Q1促销开放注册了!

从疫情时代开始,万豪每年的Q1季度促销基本上都是双倍房晚,没想到今年还是继续延续这个传统,这个活动也刚刚开放注册了,大家赶快注册起来哟。

《还是经典双倍房晚,今年保级又稳了!万豪2024 Q1促销开放注册了!》

 

《还是经典双倍房晚,今年保级又稳了!万豪2024 Q1促销开放注册了!》

促销时间:2024年2月13日 – 2024年4月29日

有效注册时间:2024年4月15日之前

促销内容:每个付费房晚获得额外1000万豪点数以及1个额外定级房晚的奖励

注册链接:点击这里可以完成注册

 

此次促销的条款如下,和传统的万豪季度促销活动一样,积分房、积分 + 现金入住都是不能参与到此次促销的,建议大家在注册之前认真阅读。

《还是经典双倍房晚,今年保级又稳了!万豪2024 Q1促销开放注册了!》

 

当然严格来说不是所有酒店都可以拿到双倍房晚,因为🔗万豪有一些品牌已经调整至每入住两晚才能拿到一个有效房晚(对于这类型酒店假设连续入住两晚付费住宿,可以拿到3个有效房晚),所以大家理解成每一晚的付费入住可以多攒一个有效房晚就好,双倍房晚嘴上叫起来舒服一点,也适用于绝大多数万豪旗下酒店。

 

促销分析:这几年的Q1季度促销都完全一样了,都是双倍房晚的大方促销,1000点数大概相当于7-8美元,不算太多。显然双倍房晚才是这个促销活动的核心,对于保级 / 冲击更高会籍来说,双倍房晚简直是太关键了,考虑到万豪高级会籍所需房晚并不低(白金50 / 钛金75 / 大使100),目测很多同学会利用这次促销来刷房晚了。正好我在这段时间有不少入住的需求,再加上持有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开年就赠送25个有效房晚,看来今年的钛金保级之路并不会太难走,不知道大家今年的保级是不是都稳了呢?

 

在疫情期间酒店业比较低迷的时候推出这样的促销可以理解,现在已经进入后疫情旅行复苏的时代,万豪仍旧推出这种送定级房晚的促销活动在我看来似乎有点摸不着头脑,万豪应该非常清楚旗下高级会员数量已经非常多了,特别是白金/钛金会员,这也导致高级会员的福利变相缩水,至少从我这个多年的万豪钛金会员来看,万豪应该适当提高会员门槛、瘦瘦身比较好,然而从这个促销来看,万豪完全没有这个意思,还是继续这几年的放水路线。

 

总之好消息就是估计不少同学的保级难度大大降低,坏消息可能就是随着高级会员日益增多且持续保持低门槛,高级会员对于待遇来说可能不能有太高期望值,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