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执飞航司:英国航空 British Airways

适用航线: 苏格兰Inverness –伦敦 – 拉斯维加斯头等舱往返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适用旅行时间2019年11月 – 2020年2月

机票实例日期

11月13日 – 11月20日

11月26日 – 12月3日

12月11日 – 12月18日

12月22日 – 1月2日

1月14日 – 1月21日

2月4 – 2月11日

2月11日 – 2月18日

等众多日期

 

可以直接进入Google Flights UK搜索,比如说12.22 – 1.2往返的,跨年加跨圣诞。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选择票后可以直接在英航官网购买(下面截图不小心选了1706英镑的,其实有1631英镑往返的)。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只有伦敦 – 拉斯维加斯航段是真的头等舱,执飞机型是B744,虽然不是顶尖产品,但是体验绝对是一流的。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上图转自Onemileatatime

 

为什么说机票实际价格是1200美元了,主要就是因为回血了,越洋头等舱的舱位是A舱,而英国国内段则是J舱,通过wheretocredit查阅,发现丧心病狂的事情。如果里程攒到阿拉斯加的话,J舱回血350%,A舱回血450%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头等舱往返飞行后回血量达到惊人的50K阿拉斯加点数,估值近乎900美元,直接送一张中美商务舱机票!!!也就是说这头等舱的实际成本1200美元都不到。

– 目测此机票是特价(或Bug)机票,大家手速要快,不然肯定其他人就抢了哦,航司和OTA可能也会调整到正确的票价哦。

– 如果大家想了解最新的动态,不妨收藏抛因特达人网站(www.pointstalent.com)&  在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抛因特达人读者群了解最新的动态。

《圣诞跨年可选!成本1200美元不到的欧美豪华往返头等舱来了!》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