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本季度的PointBreaks活动不会推出,不知未来何去何从

 

熟悉IHG的同学们都知道IHG的Pointbreaks(PB)活动,而Pointbreaks活动基本上是从不间断的,也就是说按照传统,IHG应该是在昨天的时候推出新一期的Pointbreaks活动,因为🔗上一次的Pointbreaks活动恰好是在一月底截止。

《IHG本季度的PointBreaks活动不会推出,不知未来何去何从》

 

然而,IHG并没有推出全新的Pointbreaks活动……

 

北美博主LoyaltyLobby询问了IHG,表示从IHG官方得到了下面的回复:We do not have a new IHG Rewards Club PointBreaks promotion planned currently. However, our guests can take advantage of our current offers, City Lights (advisory attached) and the IHG Rewards Club Premier Credit Card promotion. We look forward to sharing more details on other promotions in the coming weeks.”

总之就是说本季度没有PB活动了,而其他的促销活动都是非常鸡肋的,至于以后还有没有PB活动现在还不知道。

 

回首IHG的PB活动,从最早的所有酒店都只需要5000分,到现在变成5000 / 10000 / 15000,给力的酒店也越来越少,可见IHG也是在不断想方设法给自己的积分贬值。只能希望IHG之后还能推出PB活动吧,不然相信大家对他们家的积分实在是没有太多期待了(还好我只剩40K了)。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IHG本季度的PointBreaks活动不会推出,不知未来何去何从》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