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这几天是申请Amex众信用卡的最佳时间?

 

Amex信用卡绝对是我个人最爱使用的信用卡(没有之一),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其福利(卡的福利、点数的价值等)给力,且服务一直很好。即使是当新冠疫情席卷美国的时候,Amex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大波给力政策,不但让众多Amex持卡者继续保留Amex信用卡,而且也为还没入坑Amex的同学创造了最佳入坑时机,具体来说为什么呢?其实抛因特达人之前的一些推送都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不过只放几个之前文章的链接显然是不负责的行为,所以今天就再次给大家分析为什么建议大家在这几天申请Amex的高端信用卡吧。

 

开卡奖励消费时间延长

首先第一个福利就是🔗Amex将开卡奖励消费时间延长: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很多消费者都在近期由于长时间居家很难完成消费任务,所以Amex在其官网上发出了如下福利:对2019年12月31日 – 2020年5月31日申请信用卡通过的用户,开卡奖励消费期限将会从原先的3个月延长到6个月

《为什么说这几天是申请Amex众信用卡的最佳时间?》

 

众所周知的是,大家开通信用卡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领取其丰厚的开卡奖励,想获得这个奖励就需要一定的消费。而大家在申请Amex高端信用卡的时候,开卡任务的消费往往很重,像Amex Platinum就要在三个月完成5000美元的消费,对于许多同学来说都是不太容易完成的任务,但是这个消费任务完成的时间可是从三个月延长到了六个月了哦,相对来说就轻松太多了。但是不要忘记的是,如果想把握这个机会的话,需要在2020年5月31日前完成申请了,如果在六月申请的话,完成消费的时间就只有三个月了。

 

针对疫情期间的福利改进

除了开卡消费时间延长之外,由于大家在近期无法出行,所以Amex推出了一些临时的福利来让广大持卡者们开心,部分信用卡的临时福利总结如下。

 

Amex Platinum新增320美元的流媒体以及电话费报销,适用期间是2020年5月 – 12月,按月结算,每个月的流媒体报销是20美元,电话费报销是20美元,所以总报销额度是320美元。

 

Amex Green新增80美元的电话费报销,适用期间是2020年5月 – 12月,按月结算,每个月的电话费报销是10美元,所以总报销额度是80美元。

 

Amex Hilton Aspire原本的250美元的Hilton Resort报销可以应用在餐厅消费,有效期是2020年6月 – 8月

 

为什么着重写这几张卡?

答案很简单,因为这三张卡有较好的开卡奖励。虽然说类似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也可以将原本的300美元万豪报销可以应用在餐厅,但是由于此卡并不是100K万豪点数的史高奖励,故不推给大家。

 

而至于🔗Amex Platinum(大家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查看此卡详细介绍),大家都知道史高奖励其实是100K Amex MR点数,而现在最高的奖励是75K Amex MR点数,但是考虑到100K Amex MR点数的公共奖励已经快4年没有出现过了,在我看来75K奖励已经可以上车了(比如说我就在十几天前给LD开了)。

《为什么说这几天是申请Amex众信用卡的最佳时间?》

Amex Platinum 75k Amex MR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Platinum.php

除了普通版本的Amex Platinum,大家也可以考虑开通Amex Platinum for Schwab、Amex Platinum for Morgan Stanley等不同版本,这两张卡的开卡奖励是60K的Amex MR,同样丰厚

 

🔗Amex Hilton Aspire(大家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查看此卡详细介绍)也推过给大家很多次了,个人心中的倒贴神卡,而250美元的Hilton Resort报销一直不是很容易使用出去,恰好最近可以在餐厅使用肯定是个难的的上车机会了。

《为什么说这几天是申请Amex众信用卡的最佳时间?》

Amex Hilton Aspire 150k希尔顿积分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hilton_aspire.php

 

而至于🔗Amex Green(大家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查看此卡详细介绍),消费任务相对轻一点(只需要完成2000美元的消费任务),而奖励也是非常不错的45K Amex MR点数。新增了80美元的话费报销也非常容易使用哦。

《为什么说这几天是申请Amex众信用卡的最佳时间?》

Amex Green 45k Amex MR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green.php

 

虽然🔗Amex Gold(大家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查看此卡详细介绍)没有任何因为疫情新增的福利,但是此卡需要完成4000美元的消费(6个月完成开卡消费任务还是要好上不少),50K Amex MR的奖励也听丰厚的,还是蛮推荐大家的。而且此卡在Grocery的消费有4x的Amex MR返点,非常符合疫情期间大家消费的习惯。

《为什么说这几天是申请Amex众信用卡的最佳时间?》

Amex Gold 50k Amex MR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gold.php

 

一些小的提示:

– 如果大家打开申请链接后发现开卡奖励如果没有上面文章所说的这么高的话,可以参考🔗如何刷到Amex卡最高开卡奖励的文章。

– Amex Platinum也出现了🔗定向的100k Amex MR开卡奖励,大家不妨通过上面链接去试试,如果被定向到了我是建议无脑申请的。

《为什么说这几天是申请Amex众信用卡的最佳时间?》

– 如果持有Amex Corporate Card的话,是可以参与到🔗Amex Corporate Advantage Program,Amex Green是可以获得75美元年费的减免;Amex Gold是可以获得100美元年费的减免;Amex Platinum是可以获得150美元年费的减免。如果符合条件的同学,申请完后别忘了通过Online Chat获得这个年费减免福利了。

– 如果在这两天完成信用卡申请后秒批的话,大概率是可以马上收到信用卡号,可以顺利完成五月的一些报销。

 

收益到底有多少?

我给LD申请了Amex Platinum,当然在申请之前计算过成本和收益的,由于她符合Amex Corporate Advantage Program,所以等效年费是400美元。而收益有多少呢?给大家计算一下。

 

– 75K Amex MR的开卡奖励,估值大约是1275美元

– 320美元的临时报销费用额度,由于我们没办法全部有效用完,收益大约是200美元

– 200美元的年度机票报销额度,已顺利使用完毕,收益是200美元

– 200美元的年度Uber Credit,由于可以应用在Uber Eats,也可以顺利用完,收益是200美元

– 100美元的年度Saks Fifth Ave报销,使用无难度,收益是100美元

– 其他潜在收益:希尔顿金会籍、万豪金会籍、Amex白金卡附赠的各种机场休息室权益等等,由于这些福利我们已经持有了,所以就没有额外的收益了,但是如果对于从未开通过此类信用卡的同学们来说绝对是有额外的价值的。

 

综上计算,我们开通Amex Platinum的支出成本是400美元,而收益达到了1975美元,净收益就是1575美元,这么好的机会当然就顺利上车了。大家也可以参照我的计算方式来看看到底哪张卡适合自己,收益可以最大化。然后就可以通过我们的链接完成申请,也顺便打赏打赏我们哦。

 

最后简单总结一下,推荐大家近期申请上述Amex信用卡的主要原因在于如果在2020年5月31日前完成申请的话,我们的消费任务有效时间将会从3个月延长到6个月,也就意味着我们完成开卡任务的难度将大大降低;而另一个原因就是Amex针对新冠疫情推出了一些临时的福利,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多薅一些羊毛哦。

 

现在已经是五月底了哦,大家要上车的话可不要错过最后几天机会了。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