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也能倒贴钱

大家好呀!我们今年5月份刚写了🔗22年版本的Costco会员deal,没成想几个月过去,给力的Costco offer又又又来了!!和上半年的offer略有不同,请大家往下看哈哈。

 

先还是简单介绍下Costco:

Costco和Sams都是仓储类购物超市,尤以量大质量不错著称。我Costco和Sams会员都有,个人觉得两者差不多,Costco亚洲类食品选择多一些,五花肉和排骨也都不错。大家可以选择距离自己相对较近的购买哦。在城里的伙伴们肯定还是Costco方便吧!

《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也能倒贴钱》

 

Costco入会促销活动:

现在Cotsco官方有购买Costco会员返45刀Digital Costco Cash Card的活动。Costco普通会员60刀一年,所以减45刀就相当于最多只要花15刀即可购买一年的会员咯。

 

购买直接在官网链接进入即可:

https://www.costco.com/join-costco.html

 

操作方法很简单:我们进入链接输入个人信息后结账时输入Promo Code:HOLIDAY22

 

请一定要注意输入完code后会减少0.01刀,以证明成功用上了code。

《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也能倒贴钱》

 

可能可以叠加完成倒赚的Deal:

Dosh现在有购买Costco会员给20刀返现的deal,虽然Dosh写了要通过它的button购买,但是大部分时候自行购买也是能够track的(前提就是将支付会员费用的卡添加到Dosh app里面)!如果顺利track那么成本即为60-45-20=-5刀了,倒赚钱的Costco会员来了。

《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也能倒贴钱》

 

如果大家还对Dosh比较陌生,那么欢迎通过我们的refer链接注册使用: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dosh.php

 

注册完绑定上支付的卡啥都不用管就行,大部分时候Dosh会自行track上交易。

 

注意事项:

  1. 购买后需要用Visa的卡enroll auto renew。这个不用担心,等拿到cash card了之后网上取消即可。

  2. 新用户才可参与,老用户用一个新邮箱注册即可。一个household只能一个。

  3. 45刀的digital cash card会在激活会员后同时enroll好auto renew后于两周内发送到注册的邮箱中

  4. 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为1/1/2023,如果大家感兴趣请尽快哦。

 

总结:

总的来说这种力度的Costco会员deal一年大概就一次,大家要是有需求的可别错过啦!

 

H/T: Slickdeals

 

谢谢大家的阅读!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