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账户,直接领取3K万豪积分

万豪和Uber合作也不是新鲜事了,为了鼓励大家绑定万豪和Uber账户,万豪经常会给大家送积分,比如说今年2月的时候就出现了🔗万豪和Uber绑定账户赚取1K点万豪点数的活动

 

估计上次那波送的分太少了,很多同学提不起兴趣,于是万豪决定加码,这次绑定Uber和万豪账户可以拿到3K万豪积分奖励哦,活动截止时间是12月31日

《绑定账户,直接领取3K万豪积分》

对比之前的活动,这次活动的要求更水,只要是之前从未绑定万豪和Uber账户的用户,这次绑定之后并不需要完成任何消费(之前需要在Uber消费一次)就可以拿到3K万豪点数奖励,这个奖励大概会在4-6周进入账户。

 

账户绑定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promo/marriott_uber.php

 

上面活动网页也对绑定的步骤有很明确的说明了,大家照着绑定即可。

《绑定账户,直接领取3K万豪积分》

 

除了这波一次性的奖励之外,已绑定万豪和Uber账户的用户在Uber完成消费的时候都是可以赚取万豪点数的,具体细节如下。

1.25美元以上的送往万豪旗下酒店的Uber Eats订单可以获得6x 万豪点数。

2.在乘坐Uber XL, Uber Comfort, Uber SUV和Uber Black的时候获得3x 万豪点数。

3.25美元以上的其他Uber Eats订单可以获得2x 万豪点数。

《绑定账户,直接领取3K万豪积分》

 

随便动动手就能赚万豪积分的活动,所以大家无论如何都不应该错过了,3K万豪积分差不多有21-24美元的价值,对于绑定账户基本上只需要1-2分钟的时间成本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当然前提是之前没有绑定Uber和万豪的新玩家才有,对于老玩家来说就没什么福利了。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