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著名历史景点改建成华尔道夫,这样的顶奢酒店大家期待吗?

越来越多新的顶奢酒店落成在现在不算什么新闻,但是如果是把一个历史景点改建成顶奢酒店可能就不多见了,前段时间希尔顿还真的就给大家送上了这么一个新闻:地产商Reuben Borothers将伦敦著名景点水师提督门改造成华尔道夫的进程正在加速推进,这家全新的华尔道夫酒店预计2025年开业

《将著名历史景点改建成华尔道夫,这样的顶奢酒店大家期待吗?》

*转自希尔顿

https://stories.hilton.com/releases/reuben-brothers-accelerates-plans-waldorf-astoria-admiralty-arch

 

由于不是伦敦人,我对水师提督门并不是这么熟悉,于是查了下维基百科了解了一下起历史背景。

“水师提督门(英语:Admiralty Arch)[1] 是英国伦敦的一座纪念性建筑物,建于1912年,按英王爱德华七世之命建造的,以纪念王母,维多利亚女王。

 

水师提督门位于伦敦西敏市中心,连通特拉法加广场和白金汉宫前的林荫路,因连接旧海军部(水师提督衙门)而得名,又称作海军部拱门。门楼在特拉法加广场的西南角,林荫路的东北端。 该建筑名为门,实为楼(类似新华门)。”

《将著名历史景点改建成华尔道夫,这样的顶奢酒店大家期待吗?》

 

没想到这个建筑的历史地位还是非常高的,从地图上查了下地理位置更是不得了,原来直接对着白金汉宫,有种伦敦版凯旋门的感觉。

《将著名历史景点改建成华尔道夫,这样的顶奢酒店大家期待吗?》

 

目前对于酒店的细节仍不多,从新闻里面能了解到的少量细节就是酒店的核心房间将会是位于大楼正中心四层桥上的双卧室套房,将拥有白金汉宫最壮观的景色。这着实是把我吓到了,这套房要卖多少钱啊?!

 

剩下的细节包括了酒店将设有两个室外空间,包括了六楼屋顶露台和一楼,客人可以坐在那里俯瞰圣詹姆斯公园,从卫星图我们可以看到酒店的区域大概率不止是水师提督门,目测两侧加盖建筑里应该至少有一侧也是酒店的。

《将著名历史景点改建成华尔道夫,这样的顶奢酒店大家期待吗?》

 

对于这种级别且充满历史的顶奢酒店,我显然是非常期待的,这酒店入住价格显然不可能便宜,不过好在希尔顿目前有无限制免房券,可以帮助大家零成本入住近乎所有全世界最顶级的希尔顿酒店,希望酒店可以按计划开业、希尔顿无限制免房券的福利可以坚持到这家酒店开业和这家酒店到时可以放出标准积分房吧,到时有机会一定要去打卡。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