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修改多处条款,恐之后很难再认Bug价

今天是IHG给大家带来各种新闻的一天,首先是现任CEO Keith Barr 将在今年6月30日离任,而接任的是现任IHG美区CEO Elie Maalouf。

《IHG修改多处条款,恐之后很难再认Bug价》

 

Keith Barr在任期间,对于羊毛党来说,最大的影响毫无疑问就是IHG常旅客体系的改革,将高级会员福利非常差的IHG Rewards升级到了IHG One,希望新任CEO能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

 

不过在新官还没上任的时候,IHG在最近就出现了一些变动,今天来给大家更新一下。

 

不复存在的Priority Check-in区域

如果我们看老的IHG会员福利的时候,我们会看到有一个Priority Check-in的福利,这个指的是一个专门给IHG高级会员的Check-in区域。

《IHG修改多处条款,恐之后很难再认Bug价》

 

不过这个福利现在被移除了,不过总体来说这个福利基本上聊胜于无吧。

《IHG修改多处条款,恐之后很难再认Bug价》

 

早餐福利小幅削减

IHG钻卡会员是可以享受免费早餐的,不过IHG也对这个早餐福利加了一个限制,就是一个当地特色并不会包含在免费早餐里面,可以理解。

《IHG修改多处条款,恐之后很难再认Bug价》

 

积分房Bug价可能不会被承认了

IHG的Bug价基本上是集团酒店里面最多的,尤其是积分房Bug,有时候动不动就便宜的让人惊呆(比如说🔗2021年西安浐灞华邑酒店只需要9K积分就可以预定),在加上IHG之前基本上都会认这些Bug,所以IHG干脆就直接加上条款,表明如果出现了Bug的话,IHG有权取消预定并退回积分,当然IHG会通知用户。

《IHG修改多处条款,恐之后很难再认Bug价》

 

看起来连续不断的Bug价情况让IHG也有点承受不了了,我只想说与其加上这个Term,是不是应该考虑把自己的IT做的更好一些呢?

 

积分房可以赠予他人

当然今天的更新不全是坏消息,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积分房现在可以名正言顺赠予他人,但是不适用于大中华地区(显然又是被玩坏了),如果需要赠予他人的话,会员需要提前至少7天联系IHG客服完成预定。

《IHG修改多处条款,恐之后很难再认Bug价》

 

这个变动还是不错的,基本上等于大家可以赠予他人积分/免房券的概念,当然这个行为只是局限于赠予,如果出现买卖且被IHG发现的话,那账户很可能就要没了哦,所以强烈建议大家不要想着去钻空子哦(想想为什么这个福利不适用于大中华地区)。

 

不过具体入住人可以获得什么待遇,这里并没有详细说,我认为取决于入住人的会籍而不是看预定人的会籍,欢迎大家分享一些数据点哦。

 

总体来说主要的变动就是这些,还有一些很小的变动我们就不详细展开说了,实在是非常不重要,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通过下面链接去IHG官网阅读他们的完整条款。

 

今天这些变动都比较不温不火,不认Bug价和积分房赠予他人对大家的影响会相对大一些,最后还是希望新任CEO可以继续带领IHG往更好的方向发展,给大家带来更多福利。

H/T: Loyaltylobby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