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新人奖励,最多奖励3K积分,苍蝇腿也不要错过

希尔顿给还未入坑的新人送上的2024年第一个福利就是新人奖励活动了,对于从未注册过希尔顿账户的同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小福利。

《希尔顿新人奖励,最多奖励3K积分,苍蝇腿也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24年1月1日 – 2024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新人在完成注册之后完成第一次付费住宿可以获得1K希尔顿积分奖励,完成第二次付费住宿可以再获得2K希尔顿积分奖励,住宿必须要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

活动链接:点击这里即可进入

 

活动FAQ如下,建议大家仔细阅读,不过这个活动也非常简单粗暴,不需要任何注册,新用户直接注册希尔顿账户后完成付费入住即可,其他的事项大家可以阅读下面FAQ。

《希尔顿新人奖励,最多奖励3K积分,苍蝇腿也不要错过》

 

2023年这个活动是送最多4.5K希尔顿积分,今年直接缩水到了3K积分,不过总比没有好,希尔顿积分估值大概在0.4-0.5美分/点左右,所以这个奖励就是额外的12-15美元,苍蝇腿的概念,总比没有来得强,如果身边还有没有注册希尔顿的朋友,可以提醒他们有这个活动哟。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