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惊喜频出,全新收购奢华酒店品牌将支持积分/免房券兑换,无限制免房券要升值了

【2024年4月17日更新】今天Frequent Miler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根据他们和希尔顿Chief Marketing Officer, Mark Weinstein的兑换,希尔顿方面透露了更多和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SLH) 的合作细节。

最大的好消息就是SLH酒店会直接并入希尔顿的项目,而且支持积分/免房券兑换,而且结算积分成本的方式和目前希尔顿的体系是一样的,标准积分房的话封顶150K,这样自然就意味着如果有标准积分房的话,我们是可以使用无限制免房券进行入住,积分房住四送一的福利也在(针对银卡或以上的会员),高级会员的话都会享受到对应的待遇,这比之前凯悦和SLH的合作要紧密的多了。

目前唯一的坏消息是今年大概只有大概100家SLH酒店加入到希尔顿,这只占到SLH酒店大约20%,不过这个影响也不算这么大,后面陆陆续续会有更多酒店加入,只要上面的合作细节能够一直保持,我们手上的希尔顿积分/免房券就会越来越值钱,看来每年赠送一张免房券的Amex Hilton Aspire真的是越来越香了。

现在Amex Hilton Aspire的开卡奖励是175K希尔顿点数,比史高180K要低一点,但是核心福利每年一张无限制免房券 + 直接赠送希尔顿钻石会籍 + 400美元希尔顿度假酒店 + 200美元机票报销实在是过于给力,建议大家上车哦。

《希尔顿惊喜频出,全新收购奢华酒店品牌将支持积分/免房券兑换,无限制免房券要升值了》

Amex Hilton Aspire 175K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下面是发表于2024年2月8日的原文:四大酒店集团日常挖墙脚戏码真的一刻不停,去年陆续出现了🔗凯悦成功从IHG挖角Mr & Mrs Smith🔗万豪成功从凯悦挖角MGM,达成深度合作,没想到昨天希尔顿给大家送上大新闻,官宣和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SLH) 展开合作。

《希尔顿惊喜频出,全新收购奢华酒店品牌将支持积分/免房券兑换,无限制免房券要升值了》
《希尔顿惊喜频出,全新收购奢华酒店品牌将支持积分/免房券兑换,无限制免房券要升值了》

*转自希尔顿

 

让我们看看这个新闻,其实这个新闻的有用信息并不算太多,介绍了SLH是由大约560家精品酒店组成的集团,这会和希尔顿形成非常好的互补,尤其是让希尔顿会员可以享受到更多豪华酒店的选择。目前已知信息是我们可以在入住SLH旗下酒店的时候赚取希尔顿积分/兑换希尔顿积分入住SLH旗下酒店,需要通过希尔顿渠道来完成预定,具体的正式合作时间表尚不清楚,更多细节会尽快公布。

《希尔顿惊喜频出,全新收购奢华酒店品牌将支持积分/免房券兑换,无限制免房券要升值了》

 

SLH与其他主要酒店集团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SLH 本身并不管理这些物业,SLH本质上是一个独立酒店社群,它们无意直接加入主要酒店集团。之前凯悦和SLH的合作就相对松散,虽然我们可以直接享受到使用凯悦积分预定这些酒店,享受免费住宿,但是也有不少对应的缺点:

– 凯悦高级会员并不会在入住SLH旗下酒店的时候享受额外的待遇

– 通过凯悦平台预定SLH旗下酒店的价格普遍会比直接在SLH预定要贵

– 只有部分SLH旗下酒店和凯悦有合作

 

所以接下来希尔顿和SLH的具体合作方式将会非常让人好奇,上述缺陷能否改善将会成为最大的关注点,如果希尔顿可以对比之前凯悦和SLH的合作有所突破的话,那对我们自然是有不少好处的。

 

希尔顿和凯悦的另一大重大区别就在于免房券了,凯悦的等级7/等级8免房券获取难度极大,而希尔顿却有相当容易获取的无限制免房券,持有Amex Hilton Aspire每年都有一张,而SLH旗下酒店恰好又都是以豪华酒店为主,如果这些酒店可以开放让我们使用免房券预定的话,那希尔顿无限制免房券毫无疑问是大大升值,这感觉实在是太美好(有那么一点点too good to be true),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对此有太高期待。

《希尔顿惊喜频出,全新收购奢华酒店品牌将支持积分/免房券兑换,无限制免房券要升值了》

*希尔顿和SLH具体合作模式将决定希尔顿无限制免房券能否升值

 

抛开免房券不说,至少对于希尔顿积分来说就是变相升值了(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兑换SLH旗下酒店,选择变多),虽然不知道具体兑换比例是多少,但是至少多一个选择嘛,至少希望不是按固定价值吧,如果按固定价值的话基本上要高于0.5美分/点才会有意义(希尔顿积分促销有折扣的时候基本上都是0.5美分/点的购入成本)。

 

希尔顿这波挖角也算是快准狠了,对自己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之余也对竞争对手进行了打击,凯悦也是挺惨的,去年下半年MGM被万豪挖了,现在SLH又被希尔顿挖了,不过SLH这波被挖也不意外,因为凯悦之前从IHG挖走了Mr & Mrs Smith,定位和SLH太像了,所以凯悦大概也是有意愿不想继续和SLH合作吧。

 

总之目前知道的细节不太多,只能等希尔顿发布更多信息,不过预计这个合作在今年上半年可以完成吧,届时期待更多新福利等着大家了。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