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消费攒积分出大Bug?住酒店直接被倒贴钱了

今天有匿名读者给我爆料,表示自己收到了万豪的大礼包,给我传来了这张账户活动的截图。

《万豪消费攒积分出大Bug?住酒店直接被倒贴钱了》

 

相信聪明的同学看到上面这个图就会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酒店账单只有107.91美元,按照万豪的积分累积,每消费1美元可以拿到10点基础积分,结果直接拿到了10.5K基础积分,另外7905分对应的是钛金(他是钛金会籍)额外75%的加赠(10540 * 0.75 = 7905),总共直接喜提18K积分。

《万豪消费攒积分出大Bug?住酒店直接被倒贴钱了》

*在万豪的这些品牌入住每消费1美元可以拿到10点基础积分

 

这个107.91美元的消费的明细是什么呢?很简单,就是房费+税费。

《万豪消费攒积分出大Bug?住酒店直接被倒贴钱了》

 

而且万豪的基础积分累积只是税前消费的10倍,所以按道理能获得的基础积分是990,另外还有钛金的75%额外加赠整个加起来就是1732分(99 * 17.5),结果没想到酒店直接给了18K积分……不知道是什么操作了。

 

万豪积分大概0.7美分/点,所以这波回血的价值远高于了消费,真是给万豪温暖到了,没想到万豪在结算积分也会有Bug,直接让这位读者倒贴钱住酒店了,我只能在一旁羡慕,希望也有这样的运气。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希望这种Bug以后可以多点。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