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也要对伙伴航司开始实施动态兑换?!

 

抛因特达人官网(www.pointstalent.com)现已上线,想更详细、更及时了解抛因特达人各种动态,欢迎收藏和订阅哦。

在半年前的时候,🔗美联航的里程发生过一个很大的变化,那就是消除积分兑换表,对自家航班采取动态兑换

《美联航也要对伙伴航司开始实施动态兑换?!》

 

抛因特达人在第一时间就给大家写了🔗分析文章,表示目前来说这个变化对我们的影响还没有特别大,因为当时来看仅仅动态兑换的应用范围是在美联航自家的Every Level的里程票上面

《美联航也要对伙伴航司开始实施动态兑换?!》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当我们打开美联航里程票FAQ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美联航在伙伴兑换的地方增加了一个神奇的may。意思就是当我们使用美联航里程兑换伙伴航司里程票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动态兑换的情况。可能这个字眼实在是让人害怕,难道以后兑换伙伴都会采用动态定价了吗?

《美联航也要对伙伴航司开始实施动态兑换?!》

不过好在简单搜了搜,目前还没看到这种情况,也没看到其他同行表示美联航已经开始对伙伴开始动态兑换了。

 

目前业界还是基本上不存在太多动态兑换伙伴里程票的情况的,而且即使存在,也不算特别过分,一个经典的例子就是Delta,按中美商务舱为例,正常情况下单程中美商务舱是85K里程。

《美联航也要对伙伴航司开始实施动态兑换?!》

 

达美在某些时刻(一般临近出发)兑换同样伙伴的中美商务舱就会出现单程90K里程的价格,虽然比标准的85K里程多了5K里程,比起Delta里程兑换自家航班那种毫无节操的增加好几万里程,这真的非常有节操了(如果兑换伙伴都疯狂动态的话,真的就没人累积你家里程了啊)

《美联航也要对伙伴航司开始实施动态兑换?!》

 

这已经是目前看到最动态的伙伴兑换了,所以这也是一个还算不错的信号吧,因为美国航司摆烂鼻祖Delta还没开始无节操摆烂,美联航大概也不敢瞬间摆烂,不然真的要被大家骂死。

 

当然这肯定不是一个什么好的信号,这是我的一些个人小分析:

– 这就是一颗定时炸弹,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的会爆炸,既然官方FAQ都这么写了,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吧。

– 前中美线使用美联航里程兑换伙伴来说,单程经济舱 / 商务舱 / 头等舱分别是35K / 80K / 120K,一旦动态兑换,只可能比这些数字多,具体多到多少也不知道了,只能希望商务舱少于100K就好了。

– 如果这一旦成真,Chase Ultimate Rewards的价值就会进一步下滑,因为目前Chase UR的航司伙伴最常用的大概就是美联航了,这如果再贬值一下Chase UR真的就没什么实用的航司伙伴了。

– 持有美联航里程的同学尽快使用吧。

 

不过换另一个角度来看,除了美联航,星空联盟给力的里程常旅客计划还有不少,比如说🔗全日空🔗哥伦比亚航空、加航等,只能希望其他航司不要跟着摆烂就好了。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美联航也要对伙伴航司开始实施动态兑换?!》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