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航空申请破产保护,是时候要考虑把手上的里程使用了?

 

哥伦比亚航空(AV)大家肯定非常熟悉了,光是卖分的活动我就推了非常多次了,而且其点数的好用程度大家也都明白,比如说我在去年的时候就使用了90K的哥伦比亚航空里程给LD兑换了一张全日空的头等舱机票。

《哥伦比亚航空申请破产保护,是时候要考虑把手上的里程使用了?》

 

但是没想到今天还是出现了让大家非常震惊的新闻:哥伦比亚航空已经申请了Chapter 11破产保护了。当然主要影响还是新冠疫情,导致哥伦比亚航空在近期的利润受到了巨大影响,而申请了Chapter 11破产保护的哥伦比亚航空的主要目的如下:

– 确保哥伦比亚航空可以继续运营,帮助乘客能顺利完成飞行,尤其是考虑到哥伦比亚航空是哥伦比亚的期间航司。

– 确保21000+的工作职位没有影响

– 重组公司的资产负债表,用于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确保债务、租赁和订单等承诺可以履行。

 

目前这个Chapter 11破产保护对于我们这些常旅客来说还没有这么大,大家需要知道的是下面的事情:

– 至少目前来说,里程的累积和兑换还是可以进行。

– 其实从历史来说,不少航司都申请过Chapter 11破产保护,例如北美各大航司(AA / UA / DL / AC),如果能够度过这个难关并且在一定时间内推出破产保护的话,哥伦比亚航空Lifemiles还是可以保留下来的。大家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而且哥伦比亚航空是南美最大航司之一了,也是哥伦比亚的旗舰航司,希望政府在这个时候可以帮上一把吧。

– 最差情况可能就是哥伦比亚航空不能从这次的危机中走出来,那可能导致的后果就是Lifemiles的项目重组,也许以后就不能兑换星空联盟航司的航班,甚至整个项目都没有了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担心最差情况发生的同学且有出行计划的同学,可以考虑完成接下来里程票的一些兑换,具体怎么将哥伦比亚航空里程用出价值,大家可以参考🔗哥伦比亚航空里程教程。但是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在于如果哥伦比亚航空真的出现例如Chapter 7破产清算的话,我们兑换的里程票不知道会不会被承认。

 

如果不想兑换机票又想快点使用手上的哥伦比亚航空里程怎么办呢?我在Lifemiles官网看到里程是可以用于在Amazon购物的,下载一个Google Chrome的插件即可。

《哥伦比亚航空申请破产保护,是时候要考虑把手上的里程使用了?》

 

使用哥伦比亚航空里程在Amazon购物链接:

https://www.lifemiles.com/shop/iguama

 

这样使用的价值并不是很给力就是了,200美元的东西需要大约30K的点数,里程的价值达到0.67美分 / 点左右吧,似乎并不是这么划算啊。

《哥伦比亚航空申请破产保护,是时候要考虑把手上的里程使用了?》

 

作为目前有90K里程且暂时没有出行计划的我来说,我还是对哥伦比亚航空走出此次破产危机有所信心的(政府一定要救救我们的良心航司啊TAT),所以目前来说还是暂时打算先不使用手上的里程。

《哥伦比亚航空申请破产保护,是时候要考虑把手上的里程使用了?》

 

真心希望疫情能够快点过去,各大航班也能够陆续恢复正常运营,走出最近的难关;也希望大家手里的哥伦比亚航空里程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H/T: Simpleflying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