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新一轮定向奖励来了,看看大家有没有中奖

万豪新的季度促销还是没来,不过倒是有一些新的定向促销。看看大家有没有收到。

 

万豪这次直接给用户发了邮件,大家可以看看有没有收到邮件,比如说奥斯卡收到了双倍积分的定向,只要入住是2晚或以上的入住就可以符合要求哦。

《万豪新一轮定向奖励来了,看看大家有没有中奖》

 

这次这波定向促销的截止时间是9月30日,虽然看起来万豪这波定向促销是日常杀熟,不过奥斯卡作为日常入住万豪酒店的顶级会员,却经常收到了这种定向促销,可见这种促销活动也不会彻底杀熟。

《万豪新一轮定向奖励来了,看看大家有没有中奖》

 

然而我还是没收到任何定向,不知道万豪这个定向的算法是什么。如果没收到邮件的话可以去看看自己的账户的Promotion(推广活动)哦,看看有没有惊喜。除了定向促销之外,万豪似乎也不太想推出夏季的季度促销活动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万豪新一轮定向奖励来了,看看大家有没有中奖》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