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马上到了?航司也会给大家送上惊喜礼物哦

最近快到LD的生日了,没想到达美航空除了给她送上生日问候之外,居然还送出了一份实打实的生日礼物,这个生日礼物来自一封标题为XXX, Don’t Forget to Select Your Birthday Gift的邮件,具体内容如下。

《生日马上到了?航司也会给大家送上惊喜礼物哦》

 

收到邮件的会员可以做出下面的三选一:

1. 500点达美航空里程

2. 2张Drink Vouchers(机上酒精饮料)

3. 购买Delta Vacations Package至多500美元的优惠

 

邮件里面会给一个链接,我们只要点击链接就可以进入到礼物选择的页面,对于我们来说,2和3的作用都不太大,因为我们既不在飞机上面喝酒,也不会去买Delta Vacations Package,所以最佳的选择还是实打实的500点里程,虽然价值大概也就是6-7美元,但是确实可以直接使用。

《生日马上到了?航司也会给大家送上惊喜礼物哦》

 

里程很快到账,感谢达美的小心意。

《生日马上到了?航司也会给大家送上惊喜礼物哦》

 

这个活动大概率是定向的(比如说我就没收到😭,达美发送邮件的时间大概是生日前一个月发出),所以大家在生日快到来的时候别忘了检查邮箱哦,收到就是赚到。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