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登陆账户,即送免费机票,大家快来领取

新贵航司越竹航空(Bamboo Airways)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几次,新航司的好处就是总有一些吸引新会员的福利,而最近他们又推出了一波送点数的福利,获取方式非常简单。

 

活动内容:每天完成下面的账户活动,可依次获取50点Bamboo Airways点数。

1.在网页登陆Bamboo Airways账户

2.在手机APP登陆Bamboo Airways账户

3.打开Promotional Emails

每个会员每天/每个途径可以获取50点数(一天最多150点数),活动期间最多获取4000点数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5日 – 2023年3月31日

《每天登陆账户,即送免费机票,大家快来领取》

活动链接

https://www.bambooairways.com/vn-en/company/press-and-news/press-release/lets-interact-lets-fly-free-with-bamboo-club

 

这个就是白白送分了,大家每天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就是反复在网页/手机APP登录Bamboo Airways账户或者阅读他们的促销邮件即可,假设忽略Promotional Emails的部分,只需要40天就可以拿到4000点数,从现在到明年3月底时间绰绰有余了。

 

4000点数可以做什么呢?根据Bamboo Airways的兑换表,可以兑换短途航班了(飞行距离小于460英里)。

《每天登陆账户,即送免费机票,大家快来领取》

 

稍微做了下测试,看看Bamboo Airways兑换里程票税费多不多,比如说下面胡志明市 – 岘港的例子大概就是20美元出头的税费,所以大家在拿到4000点后兑换机票的大致成本就是这么多了。

《每天登陆账户,即送免费机票,大家快来领取》

 

这个福利基本上就是白送给大家的,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每天花个几秒登陆登陆就可以到手免费机票了,如果接下来正好到越南玩耍的话就可以利用起来了,而且不要忘记🔗Bamboo Airways的会籍匹配活动,兑换免费机票 + 高级会籍一起使用效果最佳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