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希尔顿挑战活动很多,这次是大企业挑战,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上车了。

 

大企业挑战顾名思义就是给在大企业光环加持下的会员(有大企业邮箱)了,如果大家在给大企业打工的话,就不妨试试看自己有没有对应的福利了,其中一个查看方式就是进入下面这个链接(只需要把下面的xyz替换成公司名即可):

https://www.hilton.com/en/preferred-rates/xyz/

 

比如说最给力的一些公司是直接可以赠送钻石会籍(完成挑战后延长钻石会籍有效期至2025年),大家需要留意的地方是下面截图最上方的大字。

《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次给力的公司直接赠送金会籍,然后完成对应的挑战可以延长金/钻石会籍至2025年。

《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最差的公司就直接赠送几乎没用的银会籍……

《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通过上面三种不同活动,我们也可以整理出钻/金/银挑战对应的链接,所以大家也可以直接进入下面的链接看看能否注册。

 

直通钻卡的挑战活动链接

《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直通金卡的挑战活动链接

《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本来以为直通银卡的挑战活动链接就是把上面URL的diamond/gold直接替换成silver,没想到这个链接是不存在的,在送银卡企业的希尔顿网站也是点不出来的,估计这个因为太渣了,连希尔顿都懒得放出来了吧。

 

钻卡和金卡的挑战内容还是非常类似的,区别就是如果符合钻卡挑战要求的话,会直通钻卡并有效期直到2023年12月31日;如果符合金卡挑战要求的话,会直通金卡并有效期直到2023年12月31日,如果想把会籍延期至2025年3月的话,需要完成下面的事项:

– 在注册完该活动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6晚希尔顿旗下住宿,则可获得希尔顿金卡,并且有效期直到2025年3月。

– 在注册完该活动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12晚希尔顿旗下住宿,则可获得希尔顿钻卡,并且有效期直到2025年3月。

 

希尔顿高卡福利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银卡基本上没什么福利,金卡主要福利肯定就是免费早餐和房间升级,而钻卡则可以获得更好的套房升级(还是有一定概率可以升到套房)。

《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希尔顿高级会员其实完全不需要通过挑战获得,因为我们只需要开通Amex的联名卡即可,如果想直接获得钻石会籍的话,可以直接拿下Amex Hilton Aspire,钻石会籍直接到手,除此之外,此卡每年还赠送一张希尔顿周末无限制免房券,还有400美元的希尔顿度假村报销额度以及200美元的航司报销,收益肯定是远高于550美元的年费,而且目前此卡还有史高的180K希尔顿点数开卡奖励。

《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Amex Hilton Aspire 180K史高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如果要直接一直获得希尔顿金卡的话,可以直接开通Amex Hilton Surpass,直送大家金会籍,除此之外,目前此卡还有170K开卡奖励,还有每年200美元的希尔顿酒店报销,福利也是不错的哦。

《注册即可直通钻卡,希尔顿大企业挑战活动来了》

Amex Hilton Surpass 170K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对于无法开通美卡的用户来说,参加挑战活动就是最快获取希尔顿高级会籍的方式了。比起一般的希尔顿挑战活动,这个活动的挑战要求稍微低一些,金卡/钻卡对应的要求是6/12晚(一般挑战是8/14晚),不过这个挑战的时间也短一些,现在直到年底只有两个月多一点了,另外这个挑战活动的时机也不是太好,希尔顿挑战活动最佳参与时间就是大概每年4月初的时候,这样完成挑战任务之后,基本上可以持有高级会员近乎两年的时间。不过这个活动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需要其他的酒店会籍匹配希尔顿的高级会籍,大家是可以直通获得体验会籍。

 

所以这个活动比较适合的群体大概就是在其他酒店集团没有高卡,且所在公司可以享受到直通金卡/钻卡福利并且对希尔顿高级会籍有需求的会员了,恭喜享受到这个福利的同学们了。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