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先拔头筹,第一波增班申请来了

上周其中一个大新闻来自🔗美国交通部允许中方航司从3月31日开始从一周35班中美直航增至一周50班,正如我们当时推送所说,中方航司会陆续开始向美国交通部提交增班申请,这次先拔头筹的是川航。

《川航先拔头筹,第一波增班申请来了》

*转自美国交通部

 

来看看川航申请的具体细节。

《川航先拔头筹,第一波增班申请来了》

从2024年3月31日起,川航计划将从目前一周2班中美直航增加至一周3班(若被批复),细节如下。

①(现有航班)每周两班3U3837 / 3U3838 成都 – 洛杉矶 / 洛杉矶 – 成都(周二、周五),3U3838会在杭州HGH技术经停

(新增航班)每周一班3U3837 / 3U3838 成都 – 洛杉矶 / 洛杉矶 – 成都(周日),3U3838会在杭州HGH技术经停

 

如果大家有阅读上周推送的话,美国交通部肯定会通过川航的申请,而且既然川航已经先拔头筹,也说明了中方航司基本上也把一周15班的增班分配完毕,川航拿到了其中一班,剩下14班留给其他五大航司分配了,月底我们就可以看到成都 – 洛杉矶直飞航班从一周两班增加至一周三班了。

 

随着川航拉开增班序幕,中方航司还有14班增班名额,这14班会被各大航司怎么瓜分显然就是大家最关注的消息之一,从川航只拿到1班来看,感觉三大航(国航、东航、南航)拿到更多航班的概率会更大一些,厦航和海航可能也只能拿到少量班次。

 

总之我们很快就会有答案,大家保持关注吧,等到时所有增班细节出炉后我们再整理所有的中美直航给大家,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的动态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