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南航,增班申请有惊喜,又一条中美直航航线即将复飞

一般到了周五,美国交通部都会有一些更新,果不其然今天我们等来了好消息,继🔗川航在周一向美国交通部申请增班后,南航也递交了申请。

《轮到南航,增班申请有惊喜,又一条中美直航航线即将复飞》

*转自美国交通部

 

来看看南航申请的具体细节。

《轮到南航,增班申请有惊喜,又一条中美直航航线即将复飞》

从2024年3月31日起,南航计划将从目前一周7班中美直航增加至一周10班(若被批复),细节如下。

①(现有航班)每周一班CZ699 / CZ600 广州 – 纽约 / 纽约 – 广州(广州 – 纽约周四执飞;纽约 – 广州周六执飞)

②(现有航班)每周四班CZ327 / CZ328 广州 – 洛杉矶 / 洛杉矶 – 广州(周一、周三、周五、周六执飞)

③(现有航班)CZ659/CZ660 武汉-旧金山/旧金山-武汉(武汉 – 旧金山周四、周六执飞,旧金山 – 武汉周五、周日执飞)

(新增航班)每周一班CZ327 / CZ328 广州 – 洛杉矶 / 洛杉矶 – 广州(周日执飞)

(新增航班)每周两班CZ657 / CZ658 广州 – 旧金山(周二、周六执飞) / 旧金山 – 广州(周三、周日执飞)

 

新增的CZ657 / CZ658计划于4月2日复飞,班期一周两班,而CZ327 / CZ328则是从一周四班加密到一周五班,新增班计划4月7日复飞。

 

和川航一样,美国交通部肯定也会通过南航的申请,相比川航,南航拿到更多的航权也不让人意外,这也基本上说明比南航更大的东航、国航大概率会拿到大于等于三班的航权,剩下厦航、海航估计就是小于等于三班的航权,这一波的增班分配也有了比较清晰的眉目了。

 

至于南航复飞广州旧金山航线也完全不让人意外,这也是疫情之前就有的航线,在南航中美航线里面的热门程度应该也是仅次于广州洛杉矶和广州纽约,然而大概让美东旅客失望的在于南航把全部增班都放在了美西航线,而不是广州纽约,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情况,因为目前这一班广州纽约直航是可以跨俄罗斯领土的,但是如果是新增的航班就没有这个待遇了,这也是为什么南航只能继续增班美西而非美东的航班了。

 

目测下周我们会陆续迎来剩下四家中方航司的申请,大家继续保持关注,等到时所有增班细节出炉后我们再整理所有的中美直航给大家,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的动态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