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领先业界,此航司所有高级会员再延期一年!

 

自从大部分人开始接种疫苗以来,美国这边的旅游业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恢复,但是如果想要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还是有很大差距,由于商旅客的出行大大减少,摆在我们眼前的问题就是航司会籍会像去年一样继续延期吗?

 

答案是会的!首先做出表率的又是我心中一直对会员慷慨大方的达美航空(去年最先公布此好消息的也是达美),不愧是美国三大航的典范。他们在今天下午的时候发布了公告。

《再次领先业界,此航司所有高级会员再延期一年!》

公告链接

https://news.delta.com/delta-extends-skymiles-medallion-status

 

对于达美的高级会员来说,下面的此公告的细节:

– 2021年获取的高级会籍将会自动延期到2023年1月

– 所有的MQMs将会延期到2022年,用于冲击 / 保级2023年的会籍

– 2022年12月31日前的所有里程票行程都会获得MQM、MQS和MQD

– 所有Global and Regional Upgrade Certificates延期到2023年1月31日

– 如果在2021年冲击高级会员成功将会获得额外福利,如果会籍是在2021年取得的话,在升舱上面的优先度是高于自动保级的同等级会员,白金 / 钻石会籍会员是可以获得Choice Benefits

– Delta 360会员同样也可以将会籍延期,并享受钻石会籍的Choice Benefits

《再次领先业界,此航司所有高级会员再延期一年!》

 

对于达美联名卡持卡人来说,下面是此公告的细节:

– 通过Amex Delta Gold获得100美元的额度将会延期到2023年1月31日(如果是在2020年1月 – 2021年12月31日获得这个额度)

– 通过Amex Delta Platinum / Reserve获得的同行票将会延期到2023年1月31日(2021年7月31日前未使用的和2021年8月1日 – 2021年12月31收到的)

– 通过Amex Delta Reserve获得的Delta Sky Club One-Time Guest Passes将会延期到2023年1月31日(如果是在2020年1月 – 2021年12月31日获得)

《再次领先业界,此航司所有高级会员再延期一年!》

 

这对于大家来说显然都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了,尤其是对于达美高级会员来说,继续“白嫖”一年会籍何乐而不为呢?对我来说,我目前是达美金会籍(通过🔗去年年底的达美史上最慷慨挑战获得),很开心可以继续享受多一年到2023年了,早知道就多飞几趟直接拿钻石会籍了

《再次领先业界,此航司所有高级会员再延期一年!》

 

达美一直对高级会员不错,升舱的概率还是挺大的,比如说今年四月出行的时候运气就很好,美国境内航班都升到了平躺商务。

《再次领先业界,此航司所有高级会员再延期一年!》

 

没想到达美在现在就公布了这个慷慨的延期,昨天我还和朋友讨论这个问题,感觉由于各大航司已经恢复了不少,直接延期会籍可能性不大,没想到今天就打脸了。

 

现在压力来到其他航司身上了,从历史数据来看,其他航司大概率也会跟进,只是时间的问题,让我们期待起来吧,没想到这种匹配拿到的会籍又可以多享受一年了(如果明年情况还是不好的话就要继续延期下去?)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再次领先业界,此航司所有高级会员再延期一年!》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