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等到东航,预测全中,中方航司终于要有每天一班的中美直航了

昨天🔗国航、厦航、海航的增班申请毫无疑问是重磅炸弹,在分析完昨天的增班申请之后大家也都知道只剩东航了,东航会拿到三班增班,东航也不吊着大家胃口,马上提交了增班申请。

《最后等到东航,预测全中,中方航司终于要有每天一班的中美直航了》

*转自美国交通部

 

来看看东航申请的具体细节。

《最后等到东航,预测全中,中方航司终于要有每天一班的中美直航了》

从2024年3月31日起,东航计划将从目前一周9班中美直航增加至一周12班(若被批复),细节如下。

①(现有航班)每周两班MU587 / MU588 上海 – 纽约 / 纽约 – 上海(上海 – 纽约周日、周二执飞;纽约 – 上海周一、周三执飞)

(一周五班增加至每日一班,新航班从4月2日开始执飞)MU583 / MU586 上海 – 洛杉矶 / 洛杉矶 – 上海

③(现有航班)每周两班MU589 / MU590 上海 – 旧金山 / 旧金山-上海(上海 – 旧金山周五、周日执飞,旧金山 – 上海周日、周二执飞),此班期维持至4月16日。

(新增航班)上海 – 旧金山线将从4月4日开始增加至一周三班,新增航班将在周四执飞(中美双向),从4月16日开始,一周三班的MU589 / MU590 上海 – 旧金山 / 旧金山-上海将在周一、周四、周六执飞(中美双向)

 

关于东航具体增加哪个航班,我们在🔗2月26日分析美国交通部允许中方航司增班里面就提到了上海洛杉矶线最有可能增加至一天一班,另外在昨天的推送里面也分析到东航基本上只可能增加美西的航班,让美东的旅客放低期待,结果也完全和我们预测的一致。按照目前的情况,不是东航不想加美东的航班,实在是心有余力不足,美中向如果不飞跃俄罗斯就必须得减载或者像海航、厦航那样技术经停,成本增加太多,所以还是只能加美西的航班了。

 

上海洛杉矶直航终于可以在3月底开始恢复至一天一班了,这在疫情前是一天五班的路线,不过好在美联航已经计划在8月的时候恢复这条线,希望后续达美在10月也可以恢复这条线,让大家有更多中美直航的选项。

 

接下来就是等美国交通部的批复了,中方六大航总共15个增班申请99.99%都会被通过,还是和以前一样,等美国交通部批复了我们再来给大家做一个全面的总结,大家静静等待好消息哦。

 

 

点赞